中铁二局杭州湾项目部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09

中铁二局杭州湾项目部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二局杭州湾项目部在全国总工会组织开展的立功竞赛活动中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被浙江省评为“重点建设立功竞赛先进集体”,荣获杭州湾大桥建设“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创新成果一等奖”。同时获宁波市立功竞赛先进个人1人,5人被评为杭州湾大桥“建桥功臣”。

  中铁二局杭州湾跨海大桥合同项目在施工中,始终坚持“三高”建桥思想,大力推行“六化”施工管理理念,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突破了50米箱梁制、运、架设备安装和调试关;2005年7月28日,成功运用全球唯一、世界首创的1430吨/50米大型箱梁制运架成套设备和梁上运梁架设工艺,完成了 “世界第一架”,创造了日产2片梁、架设3片梁新的记录;强攻5大类、15个科研课题,取得全面突破,攻克了所有施工难关。截止2005年12月31日,预制箱梁150片,架设箱梁138片,完成湿接头4联,全年施工产值2.15亿元,超额完成年度各项考核目标,连续安全生产616天,全年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员工伤亡事故发生。综合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99.6%,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各方的高度赞扬和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