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建造的长江最豪华游轮下水 3月首航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16

中国长航建造的长江最豪华游轮下水 3月首航

  2月14日,由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重庆长航东风船厂建造的长江最豪华游轮“世纪辉煌”号正式下水,并计划于3月3日首航。这是东风船厂建造的第三艘同类型豪华游轮。

  这艘投资8000多万元打造而成的超五星级豪华游船,是由德国专家按照欧美游客的需求风格设计的,安全按照欧洲豪华、舒适标准建造。游轮长126.8米,宽17.2米,是长江上最长的游船。船上首次采用最先进的助航设备(侧推进器)和先进的污水处理设备,拥有150多个套房,最高载客320人。还设有两个600多平方米的大厅和观光电梯,以及休闲网吧、酒吧、图书室等,堪称长江最豪华的超级游轮。

  据了解,游轮客户群主要是欧美游客,一张船票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8000多元,计划于3月3日承载300余名游客游览长江三峡至南京沿江景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