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滇黔桂石油勘探局进入周边国家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17

中国石化滇黔桂石油勘探局进入周边国家市场

  2月7日上午,滇黔桂石油勘探局物探公司机关大院内喜气洋洋,欢送物探队伍赴缅甸、越南施工誓师大会在这里举行。这是继去年该局成功完成越南钻井施工后又一次进入越南陆上地震勘探市场。

   近年来,滇黔桂石油勘探局面对存续企业生存基础薄弱、没有自营区块支撑、勘探成本增加、工作量减少的实际,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瞄准“立足南方海相勘探、走向海外石油市场”的目标,在国内相继开拓了新疆、陕北、海南、四川、鄂尔多斯等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市场。去年以来,该局在努力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在总部有关部门和集团公司国际石油工程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开拓东南亚油气勘探开发市场,并成功闯入越南钻井市场,圆满完成越南钻井工程施工任务,成为中国石油石化企业第一家进入越南陆上石油勘探市场、第一次赴海外作业就实现赢利的油田企业,打出了国际名声。

  今年1月,在物探国际招标中,滇黔桂石油勘探局严格按照国际招投标程序进行准备工作,并以物探公司多年来的硬件设施和特有山地作业施工实力,战胜了国内外的7支物探竞标队伍,一举中标了越南国家石油公司河内盆地510公里的二维地震数据采集和缅甸D区块的500公里的二维地震数据采集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