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积极参与菲律宾泥石流灾难国际救援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21

中交集团积极参与菲律宾泥石流灾难国际救援

  2006年2月17日上午10时40分,菲律宾南莱迪省圣贝尔纳镇昆萨胡贡村发生大规模泥石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事故发生地距离中交集团菲律宾莱迪项目所在地不足4公里。中交集团接到事故情况报告后,立即指示莱迪项目经理部采取应急措施,在保障中方人员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当地政府的抢险救灾工作。

  中交集团于事发当日中午即积极投入抢险工作,全力配合当地政府进行抢险救灾。共计投入推土机1台、装载机2台、轮胎式挖掘机1台、压路机1台、平地机1台、自卸车5辆,保证了进入灾区现场的道路通畅和伤亡灾民转运。菲律宾公造部主管项目副部长亲自打电话给中交集团驻菲律宾办事处,对中交集团的救援工作表示感谢。

  目前,中交集团菲律宾莱迪项目部正在全天候24小时投入抢险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