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与丹文签订分成合同 开发南黄海油气资源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22

中国海油与丹文签订分成合同  开发南黄海油气资源

  2月21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与丹文能源公司就南黄海海域的11/34合同区块签订了产品分成合同。

  11/34区块位于南黄海盆地北部,区块面积约10840平方公里,水深为20-60米。该区块是中国海油2005年对外公开招标的区块之一,中海油总公司曾在该区块进行过二维地震数据采集及钻井工作。

  根据合同规定,在勘探期内,丹文公司将进行二维地震数据采集,并钻预探井。在此期间,丹文公司将承担全部勘探费用。中海油将有权参与此合同区内所有商业油气发现最多51%的权益。

  该合同是中国海油与丹文公司签订的第11个石油合同和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