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启动9万平米信息化产业基地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24

兵器工业集团启动9万平米信息化产业基地建设

  日前,兵器工业信息化产业基地在南京江宁开发区举行了开工剪彩仪式。

  南京兵器工业信息化产业基地建设,是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十一五”三大重点项目之一。一期工程涉及建筑面积91000平方米,预计建筑总投资3亿元。按照总体计划进度,将于2007年3月建成并实现完全搬迁。目前,工程建设已按计划全面展开。

  为避免建筑领域不正之风在基地建设中发生,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兵器工业集团南光公司主动与秦淮区检察院联系,合作开展专项预防工作,双方签署了“在兵器工业信息化产业基地工程建设中共同开展专项预防工作的实施意见”协议。与旭光监理公司签订了《工程廉政责任书》。秦淮区检察院将与南光公司纪委对工程建设实行全程监督监控,通过加强宣传、强化意识、建章立制、强化机制、严格管理、强化监督、紧密配合、强化实效等措施,加强廉政建设,遏制违法违纪现象发生,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确保无职务犯罪、无重大责任事故、无国有资产流失,使兵器工业信息化产业基地成为“精品工程、洁品工程、阳光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