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入选2005年全国十大最具责任感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24

中远集团入选2005年全国十大最具责任感企业

  2月22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新闻社指导,《中国新闻周刊》杂志社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京开幕。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出席论坛并在开幕大会上作了题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义不容辞”的主题演讲。

  当晚举行了2005年全国“最具责任感企业”、“最具责任感NGO”(非政府组织non-government organizations)、“最具责任感媒体”及“最具责任感地方政府”的颁奖典礼,中远集团获得“最具责任感企业”奖,同时获此奖项的还有宝钢、平安保险、惠普、壳牌、诺基亚、通用电气、拜尔、巴斯夫、金鹰国际等9家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