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现代企业管理体系通过联合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27

中远集团现代企业管理体系通过联合认证

  日前,中远(集团)总公司通过了挪威船级社、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和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审核认证中心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联合认证,并获得了高度评价。

  联合认证组一致认为:中远(集团)总公司多年来不断跟踪世界最先进的管理标准,并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进行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效率,体现出国际化的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工作风格、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目前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运用系统集成和精益思想理论,整合管理体系标准和国资委等主管部门规章制度要求,将全面质量管理(TQM)的要旨贯穿体系运作之中,运用卓越绩效模式进行体系评价,以精益六西格玛为核心的精细化管理的方法作为持续改进的重要工具,成功建立自我约束、自我发现、自我改进、不断提高的追求卓越的长效机制,在国内为首创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