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神东煤炭获第三届中华环境奖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2

神华集团神东煤炭分公司获第三届中华环境奖

  2月21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主办的“绿色东方——2005年中华环境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神华集团神华能源股份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荣获中华环境奖。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陈邦柱、国家环保总局局长周生贤、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副主任朱育理等出席颁奖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发来贺信,肯定了中华环境奖对促进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中华环境奖是全国环保领域的最高奖项。本届中华环境奖共有5个名额,神东煤炭分公司在众多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是唯一获奖的企业。神东煤炭分公司不仅建成了世界一流的煤炭能源企业,而且在清洁生产、保护生态环境中也取得了巨大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