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民生物流H股在港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3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民生物流H股在港上市

  近日,长安民生物流公司H股(8217)在香港创业版成功上市,每股配售价格2.7港元,配售5000万股(不含国有股减持500万股),集资总额1.35亿港元,将用于物流公司兴建配送中心和配送中心改善工程等项目。

  长安民生物流此次香港上市的保荐人为香港英高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主承销商为中国光大证券(香港)有限公司。长安公司、民生实业(含香港民生)和美集物流作为长安民生物流的主要股东,分别占公司上市后的24.57%、20.70%、20.74%实益股权,上市后公众股东将持有公司的33.94%股权。

  上市首日,长安民生物流开盘价4.80港元/股,收盘价4.95港元/股,成交量1214.9万股,成交金额5562.8万港元。上市首日长安民生物流交投十分活跃,众多投资机构、广大投资者踊跃认购,换手率超过2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