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信集团明确2006年奥运保障等三项主要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3

航信集团明确2006年工作三项主要任务

  2006年是“十一五”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战略转型的行动之年。为准确把握国有企业深化改革要求、行业监管政策要求和市场竞争要求,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工作会议上,航信集团明确提出了“加快对外合作、深化内部改革和抓好奥运保障”三项主要任务。要求整个集团朝着明确的发展目标 ,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积极稳妥地做好2006年及今后的工作。

  航信集团一致认识到,三项任务之间紧密关联,相互支撑:对外合作是迅速提升航信系统功能的关键,只有加快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才能在短时间达到满足行业发展的需要;内部改革是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手段,符合企业和职工的长远利益,必须大胆创新体制机制、重塑企业文化、整合内部资源,才能为航信集团长远发展提供制度保障;抓好奥运保障的关键是灾备建设,通过灾备建设能提升信息系统安全水平,保障奥运安全,对民航奥运信息化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是航信集团必须完成的光荣使命。做好这三项工作必须通盘考虑、协调运作,并争取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

  集团总经理马铁生指出:航信集团自组建以来,一直面临着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行业监管政策调整和市场客户需求变化的压力。为了化解战略危机,避免经营危机,集团从促进国家和行业发展,维护出资人、客户以及员工利益出发,制定了发展战略,努力推动战略转型,比较好的完成了“十五”期间的各项任务。今天,航信集团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 2006年乃至“十一五”期间,航信集团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形势使得改革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时间也更加紧迫。他要求全体员工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满足行业快速发展对信息化的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