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首批一万支气门钢进入美国伊顿公司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8

宝钢首批一万支气门钢进入美国伊顿公司

  日前,宝钢股份特殊钢分公司首批1万多支长两米的高精度小规格气门钢进入美国伊顿公司,标志着宝钢特钢精品进入汽车用钢高端市场。

  美国伊顿公司是世界著名的汽车气门标准件供应商,全球约有一半的汽车企业采用其产品。气门钢是一种高强度、高精度、耐高温的特殊钢。为进入这一市场,宝钢股份特殊钢分公司在近年成功研发出精品气门钢后,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对从冶炼到轧制的整个工艺流程进行持续改进,使产品质量精度不断提高。由于严格按照国际先进的质量体系组织生产,特殊钢分公司气门钢产品顺利通过美国伊顿公司质量体系认证,并于今年1月得到了伊顿公司1万多支10多个规格的产品订单。

  这批产品不仅质量要求高,而且交货期短,必须在2月底完成。为了按时保质完成这批产品,特钢分公司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为打通磨削工序生产瓶颈,一方面通过工艺创新来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在优化设备点检维护的前提下,推行满负荷作业;另一方面,采用达标竞赛的形式,在磨削作业区开展以气门钢样品生产为主的劳动竞赛,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经过近1个月的努力,1万多支精品气门钢如期满意交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