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北京“绿色公话”引导和谐消费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0

中国铁通北京“绿色公话”引导和谐消费

  日前,中国铁通北京分公司,倾心打造的“绿色公话”新秀正式出炉。历过一年的选拔,54家单位从上千家公话代办点中脱颖而出,成为“绿色公话”创建单位,其中6家单位贴上了北京铁通指定的“绿色精品标杆单位”的绿色标识。北京分公司向京城百姓郑重做出“绿色服务承诺”,提请社会监督。

  “绿色公话”是北京铁通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优化公话代办户的和谐经营环境、树立绿色服务形象开展的一项公话品牌创建活动。“绿色服务承诺”包括营业环境舒适私密、资费标准规范统一、通话设备计时准确、服务标准透明以及服务用语体现亲情等。北京铁通向20名社会监督员发放了“绿色大使”聘书,并将组织社会监督力量对公话的守法经营、规范用语、文明服务等进行集中的监督检查,对监督员举报的不规范经营现象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备忘录,并及时进行现场核实,纠偏引正,确保管内公话的健康经营,打造和谐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