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张双币种航空联名信用卡“东航龙卡”发行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0

首张双币种航空联名信用卡“东航龙卡”发行

  2006年2月28日,东航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并同时推出由其联合发行的首张双币种航空联名信用卡—东航龙卡。根据协议,建行将为东航提供本外币融资、资金清算、结算与查询、财务顾问和咨询等全方位金融服务,给予政策允许的优惠利率与费率。

  此次推出的“东航龙卡”是为商旅人士度身订制、精心打造的,其集“东方万里行”会员卡和龙卡(双币种)信用卡两者功能为一体,是一张具有国际标准的航空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刷卡购票可获得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和行李延误险三重保障,保证旅途安心顺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