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复兴大桥获“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5

中交集团承建复兴大桥获“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

  由中交集团公路二局承建的复兴大桥(钱塘江四桥)在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浙江省市政金奖示范工程等奖项之后,经过严格的初审、复查,近日再次获得2005年度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

  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组织评选的“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是我国市政工程领域的最高奖项,是市政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形象,每年评选一次,其工程质量需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