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诚信服务见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7

中国铁通诚信服务见行动

  中国铁通集团公司结合信息产业部开展的"畅通网络,诚信服务"主题活动,在3·15到来之际,在全网开通本地市话详单查询业务,实现了对全国消费者的服务承诺。

  中国铁通以"畅通网络、诚信服务"为宗旨,开展了"打造优质网络,追求满意服务"系列活动。总部、省、地市分公司三级"畅通网络、诚信服务"主题活动领导小组都确定了专人负责对主题活动的领导。各省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的要求制定了本地市话详单查询服务流程、客户资料保密措施、实施细则和操作规定,抽调技术力量对交换机进行认真检查,统一计费方式,完善计费功能,并及时组织员工培训,有效地避免了侵害用户权益问题的出现。目前,中国铁通已在全国30个省级公司开通了市话详单查询服务,涉及公司总用户数的99.3%。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