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旅讨论完善经营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中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2

中国中旅讨论完善经营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

  3月2至3日,中国中旅(集团)公司在京召开了2006年业绩考核工作研讨会。会上传达了2005年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的精神,听取了中国中旅副总经理牛超代表集团绩效考核委员会所作的题为《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经营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保障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和可持续发展》的报告,对中国中旅四年多来开展业绩考核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会议围绕中国中旅绩效考核工作与企业发展战略、财务预算的有机结合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傅卓洋副总经理在研讨会总结中系统归纳整理了各研讨小组对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方面有:一是,中国中旅业绩考核工作要在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完善;二是,要进一步完善“预算-考核-薪酬”三位一体、有机结合的闭环式管理体系;三是,科学合理地设置考核指标体系及权重,是进一步优化绩效考核工作的关键;四是,要进一步建立、完善业绩考核的组织管理体系和实施方法体系。

  中国中旅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家骧在总结会上对召开此次业绩考核研讨会的必要性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结合业绩考核工作再次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企业切实可行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刘家骧还要求各企业在确保经营业绩实现的同时要注重员工思想教育工作,采用树立榜样、正面教育、组织有益活动等多种形式,形成关心职工、感动职工、激励职工的和谐氛围,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法律等各方面的意识和素质,使思想政治工作成为企业稳定、和谐发展的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