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五冶昂首跨入特级资质劲旅行列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7

中冶集团五冶昂首跨入特级资质劲旅行列

  近日,中冶集团五冶跨入了冶炼施工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劲旅行列,飞身跃上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中冶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五冶企业规模快速扩大。2003年实现总收入28.9亿元,2005年实现总收入50.5亿元,增长了74%;2003年外找任务37.2亿元,2005年外找任务65亿元,增长了74%。企业赢利水平明显增强。2003年实现利润2400万,2005年实现利润7827万元,增长了226%。装备及科技投入显著增加。投资新建占地400余亩西南地区最大的钢结构生产基地,新增固定资产和设备投资、科技投入共计2.4亿元,人均装备率大幅提升,装备水平领先国内行业;获国家专利3项,国家级课题1项,科技成果2项。仅在2005年就荣获了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继续保持了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四川省建筑业综合实力首强、四川省建筑业先进企业、四川省100强企业第17名、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银行“AAA”级信用企业等称号。荣获鲁班奖、全国冶金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中国市政工程金奖、金钢奖、天府杯、芙蓉杯、白玉兰杯等各类奖项40余项。去年12月,五冶九寨沟甘海子国际会议度假中心工程荣获“鲁班奖”。

  根据中冶集团的战略部署,五冶力争在2010年打造成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钢结构装备制造、资源开发等为主业,集生产经营和资本经营为一体的,在国内有重要影响,国外有一定影响的大型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