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6迎来第1万个交付订金的用户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1

东风标致206迎来第1万个交付订金的用户

  4月2日,东风标致206迎来了第10000个交付订金的用户,逆市热销和排队交付的场面为平静的汽车市场带来了勃勃生机,这也是车市持续低迷近两年来所迎来的难得一见的"暖春"。

  在3月6日东风标致206的第一批用户新车交付后,用户普遍反映这款车的设计理念具有法国式的严谨风格,许多不经意之处蕴涵着高科技含量。让人感觉"越开越顺手,越开越欢喜"。除了动力操控、安全等各项基础性能良好外,整个车身的灵敏性和加速性能在国内紧凑车型中堪称最佳。在搜狐汽车频道近期开展的"您最喜爱的两厢车"调查中,东风标致206以近33%的支持率高居榜首,树立起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性价比及审美标杆。据东风标致各地特约经销商反映,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用户对206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与日俱增。良好的口碑使东风标致206延续了"狮兄"东风标致307的成功风范,成为又一被力捧的主打车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