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化集团首笔外汇询价交易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2

中国中化集团首笔外汇询价交易成功

  4月5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公司”)作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首家非金融企业会员,与中信银行成功完成第一笔外汇询价交易。

  中国人民银行去年8月8日正式出台《关于加快发展外汇市场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规定符合条件的非金融企业可申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会员资格,直接入市进行自营性交易。去年12月21日,经过积极筹备和申请,中化公司正式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成为中国首家银行间即期外汇市场非金融企业会员。今年3月20日,中化公司完成了各项软硬件的准备工作,并由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员核准,可在中国外汇中心交易市场上进行美元、日元、欧元和港币对人民币的即期交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