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ISDEMIR项目获评2005年度全球最佳融资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8

中钢设备公司ISDEMIR项目获评2005年度全球最佳融资方案

  国际贸易融资权威杂志《TRADE FINANCE》在2006年3月期上公布了其评选出的2005年度全球41个最具创新意义的融资方案,即全球最佳融资方案。中钢集团所属中钢设备公司土耳其ISDEMIR钢厂焦炉、焦炉机械和高炉喷煤项目融资方案被评为2005年度全球最佳融资方案之一。

  《TRADE FINANCE》2005年度最佳融资方案的备选方案众多,正如《TRADE FINANCE》所描述的那样:“几乎遍布全球每个角落,在挑选最佳融资方案过程中被淹没在备选方案的汪洋大海之中”。中钢设备公司的ISDEMIR项目融资方案之所以能获此殊荣,关键在于其作为对外工程承包商和设备供应商,努力开拓对外承包工程和机电设备出口融资渠道,积极争取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SINOSURE)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密切与法国兴业银行的联系,突破了土耳其公司风险瓶颈,创造了三个第一次,即:中钢设备公司第一次在对外承包工程中获得外资银行的支持;SINOSURE第一次承担土耳其的公司风险;ISDEMIR第一次使用中国的出口融资。

  中钢设备公司的ISDEMIR项目融资方案此次获得成功并被评为2005年度全球最佳融资方案,充分表明其已经能够满足国际市场需求,具备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融资能力和技术实力,将为其进一步开拓海外工程承包和机电设备出口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