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宽厚板二期设备创国内交货期最短纪录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8

宝钢宽厚板二期设备创国内交货期最短纪录

  日前,宝钢宽厚板二期项目首批两台行车陆续运抵宝钢。在宝钢与设备制造方太原重工的共同努力下,这批设备从签订合同到完成交货仅用了5个月,创造了国内同类设备交货期的最短纪录。

  宝钢为宽厚板二期项目工程设备采购开辟了绿色通道,而太重更是把宝钢的项目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多日连续作业,确保设备按期交货。宝钢股份与太重密切合作,把宝钢的管理模式延伸到设备制造厂,成立了项目组并定期召开专题会,按项目节点实施精细化管理,严格进行过程控制。从签订技术协议到进行商务谈判,从合同签约到设备设计审查,从配套件、原材料订货到设备制造、检验、整改、发运、安装,每一个过程都是环环相扣。同时,宝钢股份工程设备部还通过在太重派驻现场监理,与太重进行沟通协调,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设备制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