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视察建设中的国家体育场--“鸟巢”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8

刘淇视察建设中的国家体育场--“鸟巢”项目

  4月6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京奥组委主席刘淇视察了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项目,出席陪同的中冶集团宝冶建设程志广董事长向刘淇等北京市委领导介绍了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建设情况。

  现场来宾对宝冶建设项目部克服了北京地区冬季施工大风、扬尘天气的影响,克服厚板焊接、铸钢件焊接的难点,克服特大型构件吊装的难度等困难,顺利完成12榀共24段桁架柱8500吨钢结构的吊装任务表示赞赏。同时程董事长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宝冶建设“超越自我,创造卓越、诚实守信,忠诚敬业”的精神,做好四个“确保”,即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效益,努力实现2006年9月30日钢结构工程如期竣工,为奥运工程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并通过干好“鸟巢”奥运项目,进一步树立宝冶建设在北方市场的品牌,为进一步开拓大北京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