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遭遇特大暴风雪 中电投无偿延长供暖期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4

通辽市遭遇特大暴风雪
中电投通辽发电总厂无偿延长供暖期

  4月19、20日,通辽市遭遇特大暴风雪袭击。连续几天的寒流、大风、浮尘、降雪,使市区平均气温偏低,让人们感受到了春寒的厉害。

  虽然20日是通辽市城区集中供热截止期,但通辽发电总厂按照通辽市政府指示,顾全大局,从百姓利益出发,将根据天气变化实际情况无偿延长供热时间3-5天,企业平均每天要多负担近40万元的成本支出。让广大居民及热用户在初春继续享受到温暖,以感谢广大热用户多年来对热电、供热公司热力事业的支持与配合。

  为了保证通辽市城区居民采暖用热的需求,通辽厂全体干部员工正视困难、把握机遇,大力开展节能降耗工作,加大设备改造力度,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全体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确保热网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