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器材集团与摩托罗拉签10亿美元手机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5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与摩托罗拉签署手机采购协议

  2006年4月11日,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在美国华盛顿与美国摩托罗拉电子公司签署了06年度价值10亿美元的手机采购协议。此项协议是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率中国政府代表团赴美参加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十七届中美商务贸易联合委员会期间,中方与美方签署的多项采购协议中金额较大的一个。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移动通信终端产品销售企业,通过不断转变观念、开拓经营、抵制水货、净化市场,在国内手机市场上树立了国有企业流通主渠道良好的品牌形象,确立了在手机销售市场上的主导地位。2005年中国邮电器材集团销售手机2008万部,比上年增加800万部,迈上了又一个新台阶。至此,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在手机销售业务上,已连续7年保持并首次超过了手机销售数量占国内新增手机用户20%的市场份额,手机销售的大幅增长,使中国邮电器材集团2005年的销售收入实现了180亿元,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