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芒果网与网易合作启动芒果网易旅游频道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6

港中旅芒果网与网易合作启动芒果网易旅游频道

  4月24日,香港中旅集团属下芒果网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公司,在广州举行了芒果网易旅游频道正式合作的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除了在广告上合作外,网易旅游频道也将正式冠名为“芒果网易旅游频道”,频道内容与芒果网全面提供对接整合。此外,网易公司的部分差旅管理将交由芒果网服务。

  芒果网行政总裁吴志文表示,芒果网和网易的合作不仅在旅游资讯及产品预订方面得到互补,另外双方对于倡导新生活方式及旅游文化方面有着共同的看法,因此双方的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网易行政总裁兼创始人丁磊表示,芒果网在旅游资讯和产品方面非常有优势,网易也需要芒果网这样有着雄厚旅游背景资源的网站,丰富网易的资讯和内容,与芒果网的合作将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