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资阳厂铸铁件首次通过国外船级社工厂认可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5

南车资阳厂铸铁件首次通过国外船级社工厂认可

  5月9日,中国南车集团资阳机车厂为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5件电动液压舵机油缸,一次性通过法国BV船级社工厂认可,这标准着资阳工厂铸铁件取得进入国市场的通行证。

  法国BV船级社验船师对工厂递交的涉及34个项目的资料进行逐一审查,除对试块进行现场确认验证外,还亲自到炉前化验室审查了化验设备,并对实物表面质量进行现场确认。经严格检查,资阳厂生产的5项产品通过检验,被确认达到交货状态,工厂获许生产交检。

  资阳厂同时还通过了灰铁铸件产品的工厂认可。

  随着推进“三大基地”建设战略步伐,资阳机车厂加大了市场开拓力度,紧紧抓住国家经济发展大好形势,快速进入船舶行业。至今,资阳工厂曲轴产品已经顺利通过9家国际船级社工厂认可,曲轴产品打入世界造船规模最大的韩国现代集团。在铸造产品方面,2003年6月29日,资阳工厂顺利通过中国CCS船级社工厂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