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集团公司举行天马河国际公园奠基典礼

文章来源: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9

中房集团公司举行天马河国际公园奠基典礼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承建的天马河国际公园在广州花都举行奠基典礼。此次典礼的举行既是天马河国际公园建设的序幕,也是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在广州花都区一系列项目启动的预热,为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与花都区城市建设和土地开发奠定了基础。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徐立鹏总经理、韩旭升副总经理参加了奠基典礼活动。徐立鹏总经理为项目揭幕,韩旭升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做了讲话。国际公园协会秘书长Alan Smith、国家建设部住宅产业产业化中心副主任童悦仲、广州市人大财经委主任高殿瀛、花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楼旭逵、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耀行、政协副主席黄富林、市政园林局局长张镜初等参加了奠基活动。

  由于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公益性质,当地政府积极推动,同时又是中央房地产企业进入该区域进行综合开发的第一项目,奠基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影响,成为当地一个标志性项目。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作为中央房地产企业的排头兵,在当地的知名度得以大幅提升,为中房集团在该地区的进一步投资打下良好的社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