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登陆南京地产 中冶置业南京公司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5

中冶华天登陆南京地产市场  中冶置业南京公司揭牌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南京地产市场,5月21日在南京为其控股的中冶置业南京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的揭牌仪式。

  中冶集团总经理沈鹤庭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中冶置业是中冶集团房地产开发的品牌,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布点。中冶置业南京公司是中冶集团在北京以外设立的第二家公司。新公司在新一轮的洗牌中宣告成立,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我相信凭借中冶集团的平台和雄厚实力,中冶置业南京公司一定能为南京市民提供好房子,好环境,一定会为股东回报收益。他希望中冶置业南京公司诚信、敬业、奋斗,珍惜机会,扎扎实实做好事业,为南京市的发展,为中冶集团2010年进入世界500强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中冶置业南京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由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控股,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租赁、管理;建筑装饰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施工、房屋拆迁、工程监理等。今年3月,该公司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后,即于4月初报名参加了南京北方光电地块的竞拍角逐,并以14.9亿元的第二高报价创出南京地区“新地王”天价,有效提升了中冶集团在南京的名气及声誉,引起了南京市领导和政府相关部门及业内同行的高度关注。目前该公司正根据中冶集团的战略部署和市场需求,积极筹备参加南京市组织的下一轮土地竞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