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幸福使者”电动车出口美国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0

一汽“幸福使者”电动车出口美国

  5月25日,60辆出口美国的一汽红塔幸福使者电动车在一汽红塔公司整装待发,即将出口美国。

  幸福使者电动车是一款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首创的新型电动汽车,它代表了一汽红塔公司在乘用车生产制造技术方面的国际竞争力,标志着一汽红塔实现了从单一的轻卡出口到乘用车出口的历史性突破,整车出口车开始从发展中国家迈入发达国家市场。

  本次出口美国加州的60辆幸福使者低速和中速电动汽车,是一汽红塔公司依托幸福使者整车生产制造平台,由天津清源电动车辆有限公司提供电池动力驱动,双方联合开发的全新一代节能、环保电动汽车。该车型采用了多项“863”计划研究成果,通过精心设计,对整车动力系统进行了优化匹配,选用最佳配置的电动机、电机控制器、动力电池,各项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内最高水平,并通过了美国安全及环保法规的严格检测。

  60辆幸福使者电动车出口的接受方为美国MAG公司,经过市场调查,他们对幸福使者在美国的销售很有信心。该公司还表示了今后将根据美国市场需求,继续向一汽红塔公司订购电动车的意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