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宣布全面进军乌克兰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0

一汽宣布全面进军乌克兰市场

  5月27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展览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全面进军乌克兰汽车市场。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阎峰表示,一汽集团商用和乘用两大系列20个车型参加了正在举行的2006年乌克兰国际汽车展。其中,天津一汽夏利公司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威志经济型轿车为全球首次展出该车将于7月15日正式投产,配备有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发动机。

  据介绍,2005年,一汽集团与乌克兰合作伙伴AIS公司在乌克兰克列缅丘克汽车厂合作生产了2000辆轻型商用车。2006年,该集团将主推经济型轿车在乌克兰的销售,并有意在乌合作建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