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批印度空姐东航上岗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1

国内首批印度空姐东航上岗

  5月29日,办完工作签证手续的16名印度籍准空姐搭乘MU564航班从印度德里飞抵上海,正式加盟东航。此前,她们已在东航培训中心接受了为期2个月的系统培训,涉及航空基础知识、仪容仪表、客舱服务、应急反应等科目。经过考核,她们幸运地在上海圆了自己的“蓝天梦”。本周六她们将正式上岗,在东航北京-上海-德里航线上为旅客提供本土化服务。

  东航引入外籍乘务员,推行本土化服务是以世博为契机,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空中服务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截止去年底,东航的定期航班通航44个国外城市,运行着77条国际航线。自1995年起,东航曾先后从日、韩、美、法等国招收乘务员,根据不同国际航线,安排相应的外籍乘务员和中国乘务员一起为旅客服务。在引入本土化服务特色的同时,发挥外籍乘务员的语言优势,更好地解决旅客和乘务员之间的语言沟通问题。经过航线调整,现在服务于东航的外籍乘务员主要是韩国空姐、日本空姐和印度空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