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出口孟加拉重轨通过加拿大检方验收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1

武钢出口孟加拉重轨通过加拿大检方验收

  5月22日,孟加拉国授权方代表——加拿大质量检验公司代表一行到武钢股份公司大型厂检查验收出口该国的重轨。经检查,检方代表对武钢生产的重轨产品质量表示满意。

  武钢对这批出口孟加拉国的重轨合同极为重视,从生产、技术、检验到运输都作了周密的安排。

  加方专家认真检查了大型厂生产重轨的断面尺寸、表面质量、外形尺寸、强韧性能等各项指标,检查结果等实物质量已达到孟加拉国标书的有关要求。对重轨产品质量感到满意,并正式在重轨产品出口质量认证书上签字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