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国家体育场项目部囊括工程质量等三奖项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1

中冶国家体育场项目部囊括工程质量等三奖项

  日前,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业主组织召开了“决战100天、达到钢结构合拢条件”劳动竞赛。在首次评比会上,参与国家体育场钢构施工的中冶集团宝冶建设项目部一举获得工程质量第一名、施工进度第二名、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第二名的三项优异成绩。宝冶建设项目部在本次的劳动竞赛中以绝对的综合实力、突出的专业优势从五家钢结构施工单位中脱引而出。在颁奖会上,国家体育场项目部总经理为项目部颁发了“工程质量优胜单位”流动红旗。
    
  自从4月初工程业主组织开展“决战100天、达到钢结构合拢条件”劳动竞赛以来,宝冶建设国家体育场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组织管理措施到位,项目部全体参施人员主动性、积极性高涨,项目部精细组织、科学管理、奋力拼搏,创造了第一个月的优异战绩。项目部全体将士通过此次颁奖会更加激发了斗志,鼓舞了士气,项目部共同发誓:将继续发扬团结作战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夺取“决战100天,达到钢结构合拢条件”劳动竞赛的决战性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