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赞助北京2008年残奥会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6

国家电网公司赞助北京2008年残奥会

  6月5日,北京2008残奥市场开发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上午10点15分,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志安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手中接过支持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企业纪念盘。国家电网公司成为北京奥运合作伙伴之后,又积极参与残奥赞助计划,支持北京残奥会,支持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

  刘淇说,希望广大企业界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以资金、技术、服务等多种方式支持残奥会筹办工作,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同时通过赞助北京残奥会,在全社会塑造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的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的品牌,促进企业的发展,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在致辞中表示,企业的参与将为残奥会的成功提供有力保障,将为中国残疾人事业的进步提供“助推剂”,为世界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合作伙伴,国家电网公司负责保障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安全可靠优质供电。公司制定了周密的奥运保电方案,加强和完善京津唐电网网架,在市区配套建设500千伏变电站,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安全可靠供电保障。配套奥运场馆地区新建多项输变电、架空线入地工程和奥运中心区电力隧道工程等。奥运场馆配套电力工程共计新增110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1122万千伏安,新建线路829.6公里。

  2006年5月27日,国家电网“新北京、新奥运、新电力”优质服务工程在北京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