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石化氯丙烯首次出口泰国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6

巴陵石化氯丙烯首次出口泰国

  最近,巴陵石化环氧树脂事业部首批750吨巴陵牌氯丙烯,从岳阳城陵矶港口出发,经由水路出口泰国。这是巴陵牌氯丙烯产品首次打入东南亚市场。

  巴陵石化是国内氯丙烯生产的龙头企业,所属环氧树脂事业部所产氯丙烯占据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的半壁江山。去年,该事业部通过挖潜改造,巴陵牌氯丙烯产能超过5.3万吨/年,产品质量可全面满足农药、有机化工、精细化工及医药领域的需要,在国内同行业的地位进一步巩固。

  该事业部在做精做强产品的同时,调整营销思路,紧盯国际市场,拓展市场空间,成功将产品出口到南美、欧洲市场。今年4月初,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中南经营部计划组织一批氯丙烯出口泰国,但对产品含水、含酸等重要质量指标都有特殊要求。该事业部获知这一商机后,立即加强联系,迅速组织精干的营销队伍介绍产品质量、性能,展示巴陵牌氯丙烯良好的品牌优势,并邀请客户实地考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进而签订了批量供货合同。首批750吨产品4月底交货,第二批500吨产品也在5月份交货。

  为使首次走出国门的巴陵牌氯丙烯彰显中国石化的品牌优势,巴陵石化环氧树脂事业部成立特别技术小组保驾护航。他们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各道工序全过程把关;技术人员不断调整配比,优化工艺。经过半个月的努力,产品各项质量指标完全满足国外用户要求,产品严格按合同规定按期发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