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进军液晶显示行业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7

彩虹集团进军液晶显示行业

  国内最大的彩色显像管制造企业,彩虹集团公司近期将属其子公司持有的厦门高卓立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36.5%(并列第一大股东)的股权划转为集团公司持有,此举表明彩虹已开始进军液晶显示行业。

  厦门高卓立公司是一家TN/STN-LCD的生产企业,其主要生产 TN-LCD、 STN-LCD及 COG-LCM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消费类电子、电话、车载设备等,近年来公司发展状况良好,在国内外享有较好的声誉,公司还将向彩色STN-LCD、TFT-LCD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