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成功发行12亿元短期融资券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8

中钢集团成功发行12亿元短期融资券

  5月31日,中钢集团2006年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额度为12亿元、期限为一年的短期融资券正式发行;6月1日,全部发行款项到账,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方式为贴现发行,票面价格96.86元/百元,折算后的利率3.2418%,为同期平均较好水平。超额认购倍数达到3.8倍,体现了银行间市场对中钢集团良好资信状况的认可。

  短期融资券是企业依照中国人民银行《短期融资券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和交易的,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有价证券。中钢集团此次成功发行12亿元短期融资券,对集团公司经营发展补充流动资金、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宣传企业形象均起到了重要作用,是中钢集团开拓融资渠道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