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招标公司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8

中钢招标公司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

  中钢集团所属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于日前获得了财政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成为财政部第一批授予该资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之一。

  从2006年3月起,财政部开始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单位进行审核认定工作,这也是财政部首次以证书形式认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质,此前均采用备案制。拥有该项甲级资质,可依法从事所有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采购、询价等代理业务及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