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通过新时代认证中心质量体系监督审核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9

中国一重通过新时代认证中心质量体系监督审核

  近日,中国新时代质量体系认证中心派出以高级审核员李兴风为组长的审核组,对一重集团公司质量体系专案产品进行第五次、民品第一次监督审核。

  经过三天的现场审核,审核组认为,一重集团公司质量管理工作体现四个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总经理亲自主抓技术质量工作,并担任管理者代表,使全集团公司上下形成了良好的重视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氛围。二是组织管理切实有效。按计划开展了一次内审和一次管理评审,质量管理体系具有自我完善和自我改进能力,体系运行有效,保证了认证要求。三是基础工作扎实到位。设备设施、工作环境和人力资源能够满足产品实现的需要。生产和服务过程基本受控,交付的产品能够满足技术规范、客户和法律法规要求。四是售后服务工作反应迅速、保障有力,客户满意。

  一重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生富对新时代质量体系认证中心对一重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一重各部门、各级管理者要以此次审核为契机,加强管理,从基础工作入手,严格贯彻执行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集团公司质量保证部要牵头做好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的培训和宣传工作。通过加强培训、严格管理,提高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和产品质量,全面提高集团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