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棒材厂以优质产品服务三峡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1

武钢棒材厂以优质产品服务三峡工程建设

  武钢股份公司棒材厂加强产品生产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以优质产品服务三峡工程建设,目前已为三峡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棒材10万余吨,受到三峡工程业主和国家质量检测中心专家的高度好评。

  三峡大坝是当今世界大坝史上混凝土量最大的大坝,其泄洪能力也是世界最大的,因而工程建设对钢材质量的要求也非常高。为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棒材厂在1998年首批棒材发往三峡工地后,随即派员到三峡工地走访,听取用户对产品质量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信息反馈,该厂立即制订了专门的《供三峡工程用材的生产操作规定》,对生产各个环节的工作标准都作了细致严格和超常规的要求。生产操作工人和质检人员各司其责,将质量问题解决在生产初始阶段。在产品出入库和运输管理方面也严格按高标准要求,避免了钢材散带、弯曲和标牌压坏、失落等现象。最近他们又将产品标牌改为焊接标牌,进一步提高了产品标牌的牢固性,极大地方便了三峡仓库的出入库管理,得到了三峡物资供应公司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自供货以来,未发生一起产品质量异议。

  为赢得三峡业主的信赖,棒材厂多年来将产品售后服务当作增强信誉度的一项重点工作认真对待。厂领导每年带队深入三峡工地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产品使用情况,听取用户的意见反馈。加强了发货一条线的管理,棒材产品从出厂到送达目的地实现了一步到位运输方式,真正做到了方便快捷。在发货过程中,派专人到成品库现场配合监装、验收,及时听取用户意见和建议。并随车送达货物清单、质量证明,减少了验收与储存中的差错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