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国贸总公司大力推进江海直达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1

武钢国贸总公司大力推进江海直达

  6月8日,武钢国贸总公司储运部诚邀长江流域最具有实力的五家船运公司长航、江裕、创新、长海、华航,以及港务公司,共商江海直达降成本大计。

  2006年,国贸总公司储运部担负着进口铁矿石的运输保产任务,为完成每年的江海直达运输量,该部请来长江流域最具实力的五家船运公司共同找问题、订措施,共同探索研究江海直达运输新方式。与会的船运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支持国贸总公司的降成本工作,尽快将专门为适应武钢运输需求而设计的新船型投入使用,合理调配运力,保证按计划完成合同量。港务公司港口负责人也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卸船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