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的汽车IT软件基地--一汽启明软件园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6

国内最大的汽车IT软件基地—一汽启明软件园开工

  6月23日上午,国内最大的汽车IT软件基地——“一汽启明软件园奠基暨香港新进汽车电子研制基地开工庆典”在长春净月开发区举行。

  一汽启明软件园规划占地面积35.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14万平方米,总投资8.2亿元,分期完成,一期工程计划2006年6月开工建设,2006年底园区部分项目竣工。园区内规划设有:汽车电子研发中心、软件研发中心、汽车行业共用信息技术服务支持中心、汽车产品网上交易中心、国际软件外包中心和远程会议中心;汽车电子产品试制、组装车间等;以及具备科研、生产所需的能源基础设施。项目产品围绕数字化企业和数字化汽车两个主导方向。项目内容几乎囊括汽车IT业所有组成部分。就目前国内现有汽车IT软件开发现状来看,无论园区项目内容还是工程规模,都是国内最大的自主研发基地。软件园的重点项目计划在四年内全部完成。

  一汽启明作为汽车业IT第一品牌,此次与亚太地区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供货商之一的香港新进科技集团合作软件园项目,是优势资源的强强合作。奠基仪式当天,一汽启明与香港新进科技集团正式签订了汽车电子研制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