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获农行35亿元高额授信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9

葛洲坝集团获农行35亿元高额授信

  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获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35亿元人民币的高额授信。6月23日,银企合作暨公开统一授信协议签字仪式在湖北宜昌举行。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李韶秋主持签字仪式,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中国农业银行湖北分行行长字如均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此次35亿元的授信额度,是农行与葛洲坝集团银企合作以来最大数额的授信,标志着农行与葛洲坝集团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表明葛洲坝集团的社会信用进一步增强。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在讲话中感谢农行系统对葛洲坝集团一贯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用好贷款,促进企业大发展,把双方的合作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中国农业银行湖北分行行长字如均赞扬了葛洲坝集团近几年取得的辉煌业绩,他表示,农行将在增加授信额度、延长授信时间、提供优质服务、加强房地产新兴业务合作等多方面为葛洲坝集团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