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荣膺2006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新上榜企业奖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5

中广核荣膺2006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新上榜企业奖

  6月27日,“2006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举行,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06最佳雇主新上榜企业奖”。其余入围前五十名最佳雇主的中央企业有: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集团和中国移动。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乔军平代表集团接受颁奖,并发表致辞。他说,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和大亚湾核电站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当前,国家作出了积极发展核电的决策,中国广东核电集团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承担着国家核电发展主力军使命。感谢主办单位和大学生们在众多企业中选择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欢迎更多有志于献身国家核电事业的大学生加盟,将不辜负大家的选择和希望,努力将集团打造成员工施展才华的舞台,幸福生活的后台,事业腾飞的平台,在实现国家核电事业发展的同时,推动企业和个人的和谐发展。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报告》是由中华英才网发起,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经济观察报》、新浪财经共同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内容主要涉及大学生的择业价值观以及大学生的求职心理,是目前国内针对大学生就业群体,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调查品牌。参与2006度最佳雇主评比的企业数量高达1026家,横跨37个行业。

  有媒体就此发表评论认为,今年中广核集团等中央企业入围大学生最佳雇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择业观正在发生改变,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和运作的与国际水平接轨的国有大型企业已成为大学生择业的重要方向,国有大型企业在发展前景、薪酬等方面逐渐显现相对优越性。同时,也间接说明,当代大学生对国家积极发展核电政策表示认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