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顺利通过2006年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6

中国有色顺利通过2006年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6月26日至28日,中国有色集团接受了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经过审核,中国有色集团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认证证书继续有效使用。

  在为期3天的监督审核中,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对中国有色集团领导班子、总部3个部门及1个项目进行了审核。审核组综合分析认为:中国有色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了领导作用,识别并确定质量管理体系所需的过程,确定了过程准则和方法,修改完善了适宜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基本满足GB/T19001-2000标准要求,能够指导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正常有效运行。审核组指出,在部门及项目审核时感受到了中国有色集团全员参与质量管理体系的强烈意识,审核表明中国有色集团有能力实现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

  对于本次监督审核中发现的问题,中国有色集团要求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认真分析原因、落实责任,举一反三进行整改,推动集团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