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旅芒果网呼叫中心电话量迅速增长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4

香港中旅芒果网呼叫中心电话量迅速增长

  香港中旅集团所属芒果网自去年底正式开通以来,坚持以优质服务拓展市场空间,其服务方式不断优化、产品日益丰富,发展势头十分强劲。截止7月10日,芒果网深圳中央平台呼叫中心的服务电话量单日最高记录已突破2000个,单日交易额最高纪录近40万元人民币。

  芒果网是香港中旅集团旅游主业的重要项目。6月以来,芒果网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连续开展了一系列业务推广活动。先是分别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然后推出了20元机票优惠券项目,即从7月1日开始,凡致电芒果网购买机票的散客可以使用港中旅在线赠送的20元代金券抵扣机票价款。由于芒果网的机票价格已与竞争对手持平,这一活动很有市场吸引力,仅7月4日中央平台的出票量就达到112张。此后,芒果网又在北京君太商场举行了大型路演,仅7月8日路演第一天现场注册人数就高达3932人。

  6月下旬,网果网还在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城接待了JP Morgan会议团。6月26日,JP Morgen香港负责人致函芒果网CEO吴志文先生,对芒果网的专业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非常感谢芒果网为我们提供的精彩旅程,您的员工们非常专业和出色,整个计划和执行过程都相当完美”,“以如此的专业精神,我相信,芒果网将很快获得巨大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