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划在航空领域5年内投资174.3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4

中国计划在航空领域5年内投资174.3亿美元

  7月5日,第十二届国际航空展组委会宣布,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2007年9月19日-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面积约10000平方米,现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政府计划在今后5年中在航空领域内继续投资174.3亿美元,包括新建42个机场和购买430架新飞机。如此快速发展,使得中国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航空市场。而明年北京国际航展除以往参展的世界著名航空企业外也将会吸引更多的关注中国市场的国内外参展商的目光。

  2007航展期间,组委会将与在国际上领先的商务信息服务公司C5集团合作,共同举办首届中国航空界论坛,论坛将汇集来自国际航空界知名公司的行政主管、政府官员及行业协会组织等,共同探讨其在中国航空领域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目前,在航展期间举办的香港—北京的飞机飞行拉力赛表演也在积极的准备之中,而作为重头戏之一的中外中小企业面对面交流峰会也将由中国一航牵头举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