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巴拿马”轮首航巴拿马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7

“中远巴拿马”轮首航巴拿马

  日前,中远巴拿马公司举行“中远巴拿马”轮首航巴拿马仪式。巴拿马第一夫人维维安·费尔南德斯、第二副总统兼海事局长鲁本·阿罗塞梅纳、运河管理局局长阿莱曼·苏比尔塔和国会外交委员会主席胡安·阿罗塞梅纳、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鲍鄂生和中远(集团)总公司党组书记、中国远洋副董事长张富生等嘉宾出席仪式。

  张富生书记在仪式上致辞。中远巴拿马公司向第一夫人的慈善基金会捐款五万美元。第一夫人维维安和第二副总统阿罗塞梅纳称“中远巴拿马”轮的每次过河都象征着中国和巴拿马人民的友好关系。“中远巴拿马”轮是一艘近3000标准箱的货船,是新开辟的中远集运CUE(中国/巴拿马/美东)航线服务船舶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