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长城、金帝入选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7

中粮集团长城、金帝入选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中国品牌研究院7月12日公布了145个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的名单,中粮集团的“长城”葡萄酒成为葡萄酒行业标志性品牌,“金帝”巧克力成为巧克力行业标志性品牌。

  根据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的行业标志性品牌评定方法,只有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或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品牌才有资格参加评定。145个行业的品牌中,保险、洗发水等16个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是自动当选的,其他129个行业的标志性品牌则根据候选品牌最近两年的销售额、销售利润、出口额、研发投入和广告投入等五项指标,按加权平均法计算出综合分数,然后选取得分最高的品牌为行业标志性品牌。

  中国品牌研究院是国内品牌认证、品牌价值评估等方面的专业研究机构,其评定的所有数据均来源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上市公司年报等公开的渠道。

  此外,中粮参股的“鲁花”食用油也被评为食用油行业标志性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